近日,我校学生傅寒锋、高明、李跃科组队参加“天翼杯”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从全省9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名列业余组第3名,获得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三等奖和优秀选手奖。我校也因连续两届的佳绩和出色的组织能力,被授于“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安全协调司指导,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我省范围内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信息安全技术类竞赛。竞赛内容涉及密码学、网络程序设计、网络安全、计算机病毒、信息隐藏技术、Linux原理与应用、Windows原理与应用、信息安全法律法规、计算机安全保密、TCP/IP协议安全、Windows系统安全、Linux系统安全、Web安全、网络安全技术、数据库系统安全等,题型偏向实践应用,决赛更是内网打靶,主要考验对网络攻防的实战能力。

我校学子在“天翼杯”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中获佳绩-小绿草信息安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