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结束的200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安全技术专题邀请赛(以下简称邀请赛)中,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赛的代表队获得殊荣,由孙国梓老师指导,吴登荣、宋光耀、薛磊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文件分离存储与安全恢复系统》的参赛项目获得全国三等奖。

  信息安全保障体系需要有不同层次和不同领域的人才,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是国家安全的需要,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是学科发展的需要。经教育部高教司、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国防科工委人教司批准,特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增设一项信息安全技术邀请赛。此次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邀请赛,全国共有17个省市(自治区),36所高校,89支代表队完成比赛。

  全国专家组于2008年9月4日至7日在西安完成了评审和复测工作,经邀请赛分组委会批准,全国共有7个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6个参赛队获得二等奖;31个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获奖师生表示,该项殊荣的获得离不开学校和院系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

200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信息安全技术专题邀请赛   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赛队摘获一项三等奖-小绿草信息安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