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结束的2008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赛的代表队获得殊荣,由孙国梓老师指导,吴登荣、宋光耀、薛磊、金路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安全移动存储系统》的参赛项目获得全国三等奖。

  2008 年首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组委会管理,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其目的是为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学科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普及信息安全知识,提高学生信息安全意识。

  此次共有253件作品参赛,经过网络专家评审, 73件作品进入决赛。全国专家组于2008年10月22日至24日在成都完成了决赛项目的评审工作。综合考虑决赛各个队伍作品的完成情况、实现效果、答辩成绩等因素,评委组评出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获奖名单,并评出了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参赛奖。
获奖师生对学校和院系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8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赛队摘获一项三等奖-小绿草信息安全实验室
2008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赛队摘获一项三等奖-小绿草信息安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