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第三届滴滴高校闯关赛DDCTF-2019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网络安全实战赛队参赛。最终,由我院沙乐天博士指导的小绿草信息安全实验室成员黎柯获得综合二等奖,决赛总成绩第7名,该项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在CTF赛场的实战能力和水平!

DDCTF面向对象所有参赛成员必须为全日制在读学生,专业年级不限。非高等院校在读学生参赛,成绩不能参与最终排名。比赛参与形式为:1)个人赛,单独提交flag;2)闯关赛,团队闯关模式。赛题涵盖三大方向,包括Linux、android、windows,题目类型包括逆向、Web安全、PWN、安卓、MISC等。2019年为第三届比赛,共吸引400多支队伍,包括2000余人线上报名,最终有50余支队伍进入决赛。

我院学生在2019滴滴高校闯关赛中荣获综合二等奖-小绿草信息安全实验室
我院学生在2019滴滴高校闯关赛中荣获综合二等奖-小绿草信息安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