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第四届“问鼎杯”全国大学生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技能大赛在杭州落幕。经过8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师沙乐天指导的孙心乾、李成禹、母浩文等三位同学组成的X1cT34m战队荣获本届比赛惟一的一项特等奖。该项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在信息安全实战攻防领域的动手能力及创新水平!

  本次竞赛是由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以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意识及动手实践能力、促进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为目标,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信息安全学科竞赛。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31所高校的308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选拔,来自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复旦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19支队伍晋级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9名。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技能大赛特等奖-小绿草信息安全实验室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技能大赛特等奖-小绿草信息安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