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总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由沙乐天老师指导的我院王众、王晨宇、黎柯同学总成绩第12名,获得三等奖。三位同学均属本科一年级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校信息安全新生代学子在信息安全实战领域的动手能力及创新水平!

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ISCC: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Countermeasures Contest),于2004年首次举办,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一个国家级信息安全技术竞赛,2018年为第15届。经过多年的发展,ISCC竞赛增加了“河南赛区” 、“广西赛区”和“北京中小学生赛区”,并于2014年增加“信息安全动态演练竞赛”。2017年竞赛的注册人数近6000人,影响力逐渐扩大,已经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和“抢”专业人才的态势。竞赛考察的知识点非常广泛,涉及的网络安全知识点超过160个。比赛还吸引了许多知名CTF战队的参加,已经成为一项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技术竞赛。

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总决赛上获得三等奖-小绿草信息安全实验室